大家都说为了要考到好成绩,必须认真上课记下重点,回家再好好复习一番,但是人类记忆力有限,通常都会做笔记!有趣的是,每个人的记录的方式不同,一般以方便阅读着手书写,不过有位日本网友,将自己的笔记本公开里面可是相当惊人呦~
![图片[1] - 压力太大吗?看了眼花《毫无空隙的笔记》说好的留白是美德呢… - xizi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gpiogp9m1cg30dc0a6kjl.gif)
▼日本推友(污咲@0s4ki3)打扫时翻出了高一的笔记
![图片[2] - 压力太大吗?看了眼花《毫无空隙的笔记》说好的留白是美德呢… - xizi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gpiogu4pwgj31kw16o7wh.jpg)
画面真的相当惊人,只能知道似乎是英文的笔记,不过内容是什么根本没有人可以看懂啊!
![图片[3] - 压力太大吗?看了眼花《毫无空隙的笔记》说好的留白是美德呢… - xizi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gpiogznapig308v0cjb2b.gif)
当你以为全世界只有这位网友如此特别时,就有不同的网友跳出来表示自己也做过一样的笔记呢!似乎有不少同好喜欢将空白页塞得满满的,似乎留白会感到奇怪……
![图片[4] - 压力太大吗?看了眼花《毫无空隙的笔记》说好的留白是美德呢… - xizi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gpioh2v53rj31kw16ondq.jpg)
▼也有网友单纯抄写笔记会觉得无聊,还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出角色!
![图片[5] - 压力太大吗?看了眼花《毫无空隙的笔记》说好的留白是美德呢… - xizi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gpioh7ueayj31kw16oqs3.jpg)
▼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些学生是在罚写,但他们都是认真上课的好孩子~
![图片[6] - 压力太大吗?看了眼花《毫无空隙的笔记》说好的留白是美德呢… - xizi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gpiohbkeysj31kw16o4qp.jpg)
▼但是也有不少人疑惑,这样所谓的重点到底在哪呢?
![图片[7] - 压力太大吗?看了眼花《毫无空隙的笔记》说好的留白是美德呢… - xizi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gpiohfitk5j31kw15wayn.jpg)
其实基本上这些页面根本就是涂鸦了啦!
![图片[8] - 压力太大吗?看了眼花《毫无空隙的笔记》说好的留白是美德呢… - xizi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gpiohixqgvj30ir0xcn73.jpg)
▼也超像写满诅咒文字的小本本~
![图片[9] - 压力太大吗?看了眼花《毫无空隙的笔记》说好的留白是美德呢… - xizi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gpiohok7vpj30m80godl2.jpg)
xizi也满感叹这些学生写笔记的速度啊~无影手等级了!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



![Kei Fubuki 風吹ケイ, 写真集 スパイスビジュアル [Kiss You 4] Set.02【节选】-戏子娱乐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hjjc49he3nj30zk1kjqf2.jpg)


![[The Black Alley] Winny Sung Photo Set.175 (2021.12.09)-戏子娱乐](https://i0.wp.com/wx4.sinaimg.cn/large/006WgSkjgy1h0sh589i40j30tn18gal7.jpg)








